板橋馬來西亞料理|咖啡、下午茶、異國料理
板橋馬來西亞料理|咖啡、下午茶、異國料理
板橋馬來西亞料理|咖啡、下午茶、異國料理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關於我們

生活需要儀式感,平凡的小日子裡也可以有一個城市角落讓自己有三分置身異國的氛圍。
闆娘遊歷各國品嚐過的美食菜單,那些風和日麗裡流散的愜意,都希望您在這裡能夠感受到。
一個舒適明亮的輕空間,有著異國風味的美食,
可以在這裡與朋友小聚話家常,也可獨自喝著咖啡聽幾首歌、看幾本書的自在時光。

主打餐點

天晴招牌椰漿飯

主廚私房椰漿飯,加上馬來西亞沙嗲,搭配自製沙嗲醬,道地馬來西亞味道。

馬來西亞招牌鮮蝦炒粿條

正宗馬來西亞好味道,以蝦頭煸出的蝦油加上主廚家傳私房配方, 星馬顧客專程來回味家鄉的好味道。

酥炸雞翅

堅持自行進口馬來西亞炸粉,酥脆的口感與坊間炸粉不同。

巧克力麻糬鬆餅

酥脆的外皮加上Q軟的麻糬內餡, 中西式的結合,異常的好味道。

咖啡

天晴好日咖啡選用Nespresso最高等級,商用咖啡機,獨家預浸潤咖啡粉功能, 萃取出最佳咖啡品質,極細緻奶泡, 絕對滑順口感。

瑪黑茶

天晴好日自行進口來至巴黎的,法國國寶茶廠品牌,法國瑪黑兄弟茶 Mariage Frères。
天晴好日咖啡餐館3樓空間,提供場地租借服務,適合說明會、慶生會、教育訓練、企業及私人包場,歡迎來電洽詢
週二至週日 11:30 ~ 21:00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89號
Copyright © 2024 天晴好日咖啡館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網頁設計公司:允銨有限公司